00超会咕

4.1愚人节特别篇!!(炸贱/贺红)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再次严重警告,不喜轻喷,有不足希望能帮我指出!!谢谢!!

*时间线为成年后!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见一侧身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

“唉————”他长叹一声“展希希————我好无聊————”

棕发男人抬起头瞟了他一眼。

见一附身搂紧他,在他耳边蹭来蹭去“陪我玩嘛——”

展正希缓缓开口“别闹。”

见一不满的嘟起嘴“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嘛!”

展正希呼出一口气“这局打完就陪你。”

“好——!”


两人歪七扭八躺在沙发上,脸上是生无可恋的表情。

刚刚他们随机找到了一部恐怖片,看完后人都虚脱了。

“展希希...我们看美食片吧..”

“随便你..只要不是恐怖片”


于是两人打开了最近火起来的新美食片《冷却吧火锅》

见一看到重庆火锅那沸腾的样子,看着那入味的微微卷曲的肉片,又看到顾客把肉片在调料碟里浸过送进嘴里的满足表情,他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他看向身边眼睛放光的展正希“我们晚上去吃这个吧!!”

展正希点点头。

“我去叫上红毛和贺天!”


“火锅?好啊。我们四个也好久没聚了。”贺天满口答应。


“火锅?不了吧..晚上我还有工作..”

“贺天也在。”展正希冷不丁插了一句嘴。

“...几点”


晚上八点,几人便如约聚到了一起。

“这儿!贺天!”

贺天微笑着拒绝了已然变成心心眼的柜台小姐姐的带路邀请,朝见一和展正希走去“莫仔还没来?”

“还没..哎!来了!红毛!!!!”

莫关山压了压鸭舌帽的帽檐“对不起来晚了。”

“没事!菜都齐了我们开始吃吧!!”


“笨蛋,别吃那么急。”展正希对鼓着腮帮子拼命往嘴里塞食物的见一说。

见一把碗里满满的食物消灭了之后,长叹一口气“哇——真爽,好久没吃地那么尽兴了!!”

展正希一愣“以后我多煮,你爱吃多少吃多少。”

“嘻嘻,展希希最好啦!”

“别把你油囔囔的脸往我这蹭!!!”


莫关山则是拘束的涮一点吃一点,因为他一直感觉到来自贺天的视线。

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了转头说“贺狗鸡你他妈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贺天眉眼弯弯,笑的很是性感“因为你可爱呀~”

莫关山的心脏一阵悸动,红着耳根闷头吃。

因为吃的有点莫名的慌乱,火锅的红汤冷不丁被莫关山吸了一点到气管里。

“咳咳,咳咳咳!”

莫关山捂着嘴咳个不停。

贺天一把揽过他精瘦的身子,拍着他的背,伸手接过展正希递过来的柠檬水“莫仔,喝一点。”

莫关山接过水,咕咚咕咚喝了几口“咳啊 !呼,呼,呼”

贺天把他护在怀里“怎么样,好点没有??”

莫关山挣脱出来“好点了。”


一顿饭吃着吃着也吃了有两个小时,见一嚷着要去酒吧喝一杯。


在酒吧,见一对吧台小姐姐说“小姐姐,能帮我调一杯甜甜的酒吗?像你一样甜的那种。”

小姐姐的脸飘上一片红晕“当然可以。”

“我要一杯威士忌,谢谢了。”

“您的威士忌。”

莫关山端起玻璃杯正准备一饮而尽,贺天从他手里抢过杯子将里面的酒喝了个干净。

“你干什么?”

“你胃不好,吃了辣的再喝酒你是又想去医院住几个星期吗??”

莫关山一怔“要你管。”嘴上这么说但是最后也就没有再喝烈酒。


一小时后贺天向他们挥挥手“今天先回去了,莫仔玩的也累了。”转头勾住莫关山的脖子“莫仔我们回家~”

“谁他妈要去你家!给老子放开!!”

可贺天就当没听见似的“改天聚啦~”

于是我们的小白兔莫仔就被大灰狼贺天拐回了家


回到贺天的公寓,莫关山不太高兴的坐在他家沙发上打着字。

“小莫仔~和谁聊呢这么开心~都不理我~”

“工作。”

“给你听首歌~”

                        Baby your touch is more than enough

                                 To make me lose my mind

                                  You got me so distracted

                                         Thinking of you

                                     Honey all the time ...


“喜欢吗。”贺天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措不及防在莫关山耳边响起,他的身体像被通了电流,一阵酥麻。

耳根瞬间红起,莫关山有点哆嗦着说“别..别靠那么近...”

贺天微微勾起嘴唇,更是在怀里微微颤抖着的人的耳根呼出一口气“莫关山,和我在一起吧。”

莫关山瞪大眼睛,但随后又闭上,轻吁一口气,声线微微颤抖“贺天。”他转向贺天,望着他的眼睛,轻吻上去。

“最讨厌你了。”

手机的锁屏亮起。

Apr.1st   00:00

深蓝夜空,暖黄路灯,两颗狠狠跳动的心脏,发誓永远不分开。



*注:文中出现的歌词选自歌曲《Contact》,超级好听,你们有空也可以去听听呀


评论

热度(32)